服務項目

Images
Steward

飯店餐務管理

飯店餐務管理業務,我們在此所稱的餐務管理即為《餐具清潔》執行業務,我們具備優秀且資歷 完整的區域幹部,對於洗碗機操作及流程熟練、知識完整且經驗豐富的清潔作業職員;能滿足我們的業主,對於作業的要求標準。

人員的管理源自於完整的管理制度、基層幹部的要求標準、基層員工己身的素質與修養、人員控管的回報系統、我們對於餐務業務的執行,擁有多年的經驗不斷向下傳承;我們對於員工的管理制度,有著完善的體系與條件,在眾多飯店業主與餐廳業主的信賴下,我們得以於業務承攬與施作過程,長年累積我們的經驗。

Images
Clean

夜間廚房清潔管理

夜間廚房清潔是飯店及餐廳很重要的工作業務一環,在經過一日運 作、炊煮後的廚房,在廚師停炊的夜間進行各項清潔工作。

餐廳是吃飯的地方,而較具規模的餐廳亦較受各級衛生機構所規範與管制,我們專業的夜間廚房清潔業務執行能力,能有效的為我們的客戶達到清潔標準及衛生品質,迎接每一天乾淨清潔的廚房,讓廚師們快樂的進行一天的廚藝工作。

一間廚房清潔的工作,上至天花板、爐具、油煙機、工作檯;下至地面、地墊、排水溝、截油槽…等,繁鎖的清潔工作;除依賴專業的清潔人員,以俐落技術的手法,搭配本公司多年經驗的藥劑使用、搭配,在經過每一個夜晚後,交回我們的客戶一個乾淨清潔的廚房環境。

專業的清潔工作是每天日復一日的,如何能不斷的維持環境的清潔、有賴於人力管理與清潔技巧 的傳承,我們的團隊擁有多年技術,創造與業者相互信賴的關係,將這樣繁重的清潔工作交付我 們,一定能為我們的客戶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。

Im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