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金豐

Images
Philosophy

經營理念

金豐國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的經營理念是:以專業技術為導向,以完善管理為依歸;技術服務的重點不在單一產品與技術,而是推向整合性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與技術領域;金豐國際的產品管理則是以市場為導向,制定完善的一系列商品、服務計畫,滿足客戶對事業發展的需求,無論是物業管理委託,辦公室、或工業、或商業用等網路科技的需求;金豐國際的組織管理,完全以客戶服務品質為目標,重視員工的長程生涯規畫,以人為本。並以完善的人事管理,避免公司員工流動性問題,繼而影響客戶權益。

金豐國際物業管理經營團隊的動力,源自這個大家庭的每位成員,不斷追求的一種執著,一份信念『夢想與未來』深植在我們心中。在這樣的生活價值觀下不斷的努力。夢想寄望於未來,而未來掌握於現在;我們的經營的理念在於如何創造一個我們存在的事實,是團隊,亦個人;我們在這個社會中不斷貢獻,與自我存在價值的軸承下運轉,努力去證明我們是一群勇於負責的年輕團隊。

Im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