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金豐

Images
Company Profile

公司簡介

金豐國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,創立期初主要業務,以上游清潔公司發包之業務承攬及執行為主;金豐國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於 97年05月起改變經營策略,由公司直接進行物業管理案件承接、執行。秉持『誠實苦幹、付出貢獻』為事業群的經營精神,並以『二專三心』為物業管理事業群單位的經營軸承,穩健經營、宏觀眼光、尊重人才,兢兢業業的走出事業群的企業文化:

【專業】

以委任方企業文化、內部管理及作業標準,做為業務及管理的基礎,讓事業群中每一位服 務人員,均達到一流的品質標準,領先業界的創新管理,成為物業管理業界的標竿,事業群以『品質創新.教育訓練.創造價值.市場期許』做為發展目標,在傳統物業管理產業中導入新的思維、E化管理,以符合客戶期待。

【專責】

事業群專業分層負責,完善的編制架構下,全體員工都有自己的重要性,上至事業群專業經理人,下至基層技術服務職員,都有它不可被取代的專業領域,貫徹已身專業的技術服務,對委任方完全負責。


《三心》架構出事業群服務品質的軸心

【誠心】

誠心,看待所有的員工福祉,以《將心比心》取代《絕對管理》。


【細心】

細心,資訊化管理及完善的回報制度,令委任方更優於他們期待,達到品質的要求與需求


【安心】

安心,物業管理必須有良好的管理、完善的制度、充份的資訊工具,做到委任方安心將管理工作交付物業管理事業群,以達到事業群、員工及客戶三贏的最高目標而努力。

Im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