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金豐

Images
Vision

未來願景

我們不斷努力堅持品質與服務,建立全體員工心中共同擁有的『夢想與未來』 。這樣的目標,這樣的生活價值觀,寄情於夢想,追逐於未來的信念下;我們不斷的創造、創新與突破;為求公司未來的永續經營,我們不斷的追求新的技術、新的知識及發展更多元的企業服務內容;在這個極度競爭的台灣市場中保持我們的優勢與市場,我們將在經營的過程中不斷改變以力求突破,實現夢想,創造未來。

我們並不害怕推翻一個或多個已成形的市場機制,亦不在乎短期可獲得的利潤高低,我們專注在讓這個產業回歸合理且正常的運作機制,只要能夠將這一件事情做好,我們的雇員能受到最好的工作保障 ,更合理的受雇待遇;我們的業者能夠獲得進一層的成本節流、改善行銷運作,餐飲業者必然可以獲得合理的回報,消費者亦能獲得合理的價格;而金豐國際在這一系列的業務推展,亦能創造我們公司在這個社會大的最大價值,善良人力管理、獲得合理利潤,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。

Im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