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動部

Images

金豐國際機動管理部,由本公司具有長期機動調派經驗主管領軍,該部門之主要業務為:
一、支援各駐點飯店、餐廳業主,執行臨時機動人力增援、派遣任務。
二、居家及專項清潔業務執行。

擁有完善的清潔設備與單次、短期清潔任務執行的一支強大隊伍,是支撐金 豐國際機動派遣的最大後盾,無論是喜宴、尾牙等各大型宴會活動,均能於最短時間內調 度人員,達到業主的人數要求與清潔品質;對於各大建商於建物施工完成後交屋前清潔、 新屋落成細部清潔,都具備高標準、高要求的作業,順利圓滿達成客戶對我們的要求。 現代人生活忙、壓力大,照顧家庭的時間少,常衍生出各式問題;其實只要有人能幫您處 理生活瑣事,讓您多些時間來陪伴家人;相信一定能生活的幸福融洽。

本部門以『創造優質的生活環境,提高客戶的生活品質』為己任,特別使工作繁忙的朋友們,能有一個安心、放心、潔淨、舒適的居家空間,讓您煩躁的情緒、疲憊的身體,一回到溫馨可愛的家,就能立即擁有好心情,並且能充分運用您在家的時間,好好放鬆自己,享受生活樂趣!

估價流程

1.請撥客服專線:02-22495736 或於本頁面填寫線上詢價表單,服務人員均熱忱 為您服務,我們有提供網路線上客服人員即時通訊,請多加利用。
2.經服務人員訪談了解實際需求並提出服務建議。
3.經訪談確認服務範圍與服務時段,並議約到府服務時間。
4.施作期間,將派任本案專案業務人員會同服務人員前往施作並完成結案。

Images
專案經理人資料

楊佶諭

歷任職務

偉新傳銷事業 業務專員
金弘清潔維護有限公司 管理部經理

現職

金豐國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機動部經理

學歷

中華技術學院日間部(電機科)

經歷

偉新傳銷事業 業務專員 (民國90年到91年)
台北凱悅飯店餐具清潔委外人力管理承攬(民國94年至96年)
長榮桂冠酒店公共區域清潔委外人力管理承攬(民國92年至94年)
台北君悅飯店公共區域清潔委外人力管理承攬(民國94年至96年)